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etline 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


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最大的 RFID 寵物晶片供應商,平均每 4 支寵物晶片便有 3 支是由珍食堡所供應。為了管理這些 RFID 寵物晶片的龐大資料庫,敝公司於 2000 年 9 月設立了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
( www.petline.com.tw )

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為一全方位的寵物資訊網站,並擁有包含政府開辦晶片植入業務前的晶片資料庫二十餘萬筆,為一能提供最完整犬隻晶片協尋的系統。由於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隨時於晶片出貨時便將號碼流向上傳至沛錸網站,使沛錸網站成為國內唯一能於第一時間查詢晶片資料的協尋系統。據統計,經由沛錸網站所尋回的走失犬隻已累計至上千筆,由此可見沛錸寵物網已實際地將 RFID 寵物晶片的協尋功能完全發揮出來。

為了服務廣大的飼主,我們不但提供了包含飼養、醫療保健、品種介紹、相關新聞,乃至全省相關業者的資訊外,更提供獸醫師同學會、保護動物論譠及寵物買賣、配種、轉讓、認養等分項社群的互動交流園地,至 2005 年 12 月止瀏覽人數超過 620 萬人次,已確立為國內最大的寵物入口網站,董事長黃美蓉獸醫師與沛錸的主要股東們,均為在寵物業界十年以上的優良廠商或獸醫師,因而深知飼主們的需求,在未來我們將以強化服務飼主為目標,以提供國內飼主一最佳綜合型寵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