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line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


台灣網路人口已突破600萬,全球也進入了高度的網路競賽之中,而您是否仍在用傳統的行銷方式呢? PetLine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鎖定目標族群,提供最強大的資訊功能服務廣大的寵物族群,無論飼主、獸醫師、動物醫院、寵物店及相關寵物業者都能穫得最大的助益。強大的微晶片寵物辨識協尋系統、豐富的寵物資訊、寵物線上診療室、全省動物醫院寵物美容店導覽、獸醫師同學會、名師講座、寵物人力庫、寵物人聊天室及討論室、寵物訊息快報、寵物買賣配種認養最HOT的寵物櫥窗、最新好產品快訊、即時新聞、、這些強大的功能豐富的內容,必能同時在動物醫院、寵物店、寵物相關業者和廣大的飼主群中形成強烈的聚焦效應。

Petline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成長快速,開站至今僅僅一年半,已成為華人寵物網站中,瀏覽人數最多、最專業、功能最強大、也是唯一具備寵物微晶片辨識協尋系統的寵物網站。有著如此多的優勢和功能,Petline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提供您一個全方位且鎖住目標使用族群的廣告環境,讓您的產品、醫院、寵物美容店或公司,能全天候24小時密集的曝光,達成最大的廣告效益。


企業(醫院、店面、公司、產品)網站的架設,也為您企業的形象,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對您、對您的企業、對您的產品,這不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嗎? 趕緊請與我們連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