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章 主 題:寵物健康洗--讓您的寵物更健康---
作者:林先生 2010-10-23 16:29:52
說明:

國際線上消息:法新社報道,浸泡在漂著花瓣帶著芬香的浴盆中,或者是伸展開肢體躺在按摩床上,享受著專業人士的熱敷療法。誰也想不到這種生活就是曼谷寵物狗享受的溫泉度假日。
  援引中新網的消息,曼谷的草藥浴是非常有名氣的,同時,這也是泰國王室熱情招待來訪者的最好方式。而現在人類的好朋友狗也享受到如此豪華的待遇。

  一位具有多年養狗經驗的馴狗員稱,“草藥浴可以使小狗充分地放鬆,甚至是十分緊張暴躁的狗也會變得溫和。”據悉,正是依據這位馴狗員構思,才建立了泰國室外溫泉狗浴池。他還指出,“我已有8年養狗經驗,在此期間我曾密切關注狗的生活習慣。如果它們享受草藥浴,它們將能夠治愈一些疾病,如:關節炎、皮膚病以及各種心臟疾病。草藥浴對狗狗的健康是受益匪淺的。”

  在曼谷市郊建立的這家室外溫泉狗浴池,佔地0.4公頃,寵物狗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泰國、印度和中國的草藥溫泉浴。該浴池的設備十分精緻,寵物狗的浴盆是採用巴厘島原木製成,浴液中將混合新鮮的椰汁以及香料。該浴池同時具有國際化標準,在此工作的醫學家都統一使用英語與寵物狗主人進行交流。

  這家室外溫泉狗浴池已開業三個月的時間,據悉,浴池業主還計劃進一步拓寬經營範圍,準備在曼谷開設更多的連鎖店,治療寵物狗的肥胖症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pet

將此文章轉寄好友:
寄件者姓名: 收件者信箱:
★「主題」的填寫應儘量簡潔明瞭
筆名:

E-mail:

主題: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