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 回首頁
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寵物協尋 飼養醫療 動物醫院 寵物業者 最新活動 寵物新鮮事 寵物新人文 珍食堡官網 珍食堡粉絲頁

  寵物吃茶去   寵物旅遊情報站   寵物新人文   我要投稿
       
 
寵物吃茶去
     

愛貓不能養貓的人有福囉! 藝術雅集
<上>
 <中> <下>

04-22
從愛心出發與狗相戀終生:狗戀寵物精品百貨美容 04-21
狗狗的交友廳:荳佶亞米主題餐廳 03-29
貓迷們的地中海樂園:元氣貓 主題咖啡廳 03-09
基隆 WanWan 寵物咖啡廳 02-22
     
     
2006-04-22(六) 蔓蒂羊
人氣指數:

愛貓不能養貓的人有福囉!:藝術雅集 <中>

   各位看倌久等囉!這回來幫大家介紹貓咪的小故事,先說說貓老大阿喵(到底是喵還是咪?目前有兩個說法!大家可以到藝術雅集探個究竟^^"問問貓本尊!)  


 

<上> 我的喵爪-外面
<下> 我的喵爪-裡面

 
我的睡姿...喵...
(我愛睡在雜誌上,拿雜誌的時候請注意不要吵醒我喔!)
 

仔仔玩水實錄:
  聽羅老師說仔仔很愛玩水,只要洗手檯的水沒有關好,還會一滴一滴的流下來,仔仔就會跑去玩,常常玩的一身溼答答。

  聽完羅老師的話,我們決定做個實驗:如果前後兩個水龍頭都在滴水時,仔仔會是什麼反應呢?>o<

照片上
仔仔(惦惦看)

喵嗚∼
這些水珠到底要去哪咧??

照片下左
仔仔(抓抓抓)

喵嗚∼
誰沒有把水龍頭關緊咧?
怎麼可以讓水一直滴呢?
這樣很浪費水耶!洗完手請記得要關緊水龍頭。

照片下右
仔仔(混亂中)

喵嗚∼
哇塞!怎麼前後都有水在滴,
到底是誰,這麼不乖,沒把水龍頭關好啦!

不過也好,醬我就可以繼續玩水了。(快樂快樂~喵)

  「藝術雅集」最新的三隻小貓,灰、灰白、黑白原本是貓咪五胞胎一隻已經被認養走了,一隻當小天使去了。
   仔仔趁小貓們睡覺的時候也來籃子裡躺躺,給大家拍拍照。真是稱職的公關貓阿∼^^"

  


  還有印象上次提到的窗檯霸王喵亞亞嗎?牠是隻浩劫重生的喵,聽羅老師說,曾經有在「藝術雅集」上課的小朋友,趁爸媽及老師們不注意的時候,把牠關在廁所裡,一直用冷水潑牠,直到被羅老師發現,才將牠救出來。到現在只有羅老師呼喚牠的時候,牠才會喵喵回應。
   當然大家還是可以到 「藝術雅集」 找亞亞玩,牠的固定位子就是窗檯邊那兩張桌子唷!
  再來一個貓咪小故事,在窗外有一個小水池,貓咪總愛隔著玻璃抓魚,不過因為貓太胖、窗檯太窄,所以常上演『貓咪沒抓到魚卻先滾下桌的故事』。  



各式各樣的木頭貓雕像!
利用篩子做的時鐘!
小朋友來上才藝課的作品。



 
   延續前篇的問題:話說這隻可愛的白貓,她可是隻不折不扣的"金吉拉"喔!不過因為毛很容易打結,牠的主人就把她的毛剪的短短的(還留有貴賓腳> o <")。
  所以當大家看到牠除了可以稱讚牠的可愛外,千萬不能說出牠像貴賓狗這幾個字,因為牠真的會跑掉...... (我們已經試過了,是真的牠聽的懂喔!)牛奶跟螺絲起子都喜歡躲在這個位置曬太陽。

羅賴把與牛奶
擺poss給大家拍照




  在「藝術雅集」您可以看到不同年齡層的大朋友、小朋友或是老朋友,大家因為貓咪聚在一起。不管是用餐也好、上課也罷、喝個悠閒的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有這麼多的貓咪陪著到「藝術雅集」的客人,如果您愛貓卻不能養貓,不妨到「藝術雅集」過過乾癮吧!想聽更多的貓咪故事、想知道更多貓咪搞笑故事,到「藝術雅集」就沒錯啦!

  另外,每週五晚上還有台大的學生駐店演唱喔!喜歡聽歌的朋友可以到「藝術雅集」聽聽看學生們的演唱,或許您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有貓有美食還有音樂,趁著小週末約三五好友到「藝術雅集」來個藝術饗宴,也是個放鬆心情的好方法,不是嗎?

  
  「藝術雅集」的造型洗手檯是這邊的藝術工作者通力合作設計的手工製品,很特別吧!(這也是仔仔玩水的地方)



唉呀!怎麼出現了一隻沒見過的喵咧?

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
這隻漏網之喵好像叫花花,
只拍到牠一張貓影。XD

餐點:

A餐:濃湯、主食、時令水果,
搭配附餐飲料(任選咖啡、紅茶、果汁)

B餐:主食、時令水果。

<另提供素食 如素義大利麵、素焗烤飯等>

飲料: 有義式咖啡、養身花草茶,以及新鮮果汁...等等,提供多樣化選擇。

點心: 奶油一口酥、各式口味鬆餅、精緻手工餅乾

p.s 感謝小螺絲小姐提供照片。



美味可口的料理:

1. 香烤雞腿
2. 嫩煎豬排
3.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飯 〉

~未完待續~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13巷2弄2號
電  話: 02-2820-7719
營業時間:中午 10:00 至晚上 22:00


->MyPet特約商店


參與討論
 
 
刊登廣告線上客服隱私權政策兒童網路安全關於沛錸徵才
力蓉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Copyright © Leaderor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