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 回首頁
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寵物協尋 飼養醫療 動物醫院 寵物業者 最新活動 寵物新鮮事 寵物新人文 珍食堡官網 珍食堡粉絲頁

  寵物吃茶去   寵物旅遊情報站   寵物新人文   我要投稿
       
 
寵物吃茶去
     

愛貓不能養貓的人有福囉! 藝術雅集
<上>
 <中> <下>

04-22
從愛心出發與狗相戀終生:狗戀寵物精品百貨美容 04-21
狗狗的交友廳:荳佶亞米主題餐廳 03-29
貓迷們的地中海樂園:元氣貓 主題咖啡廳 03-09
基隆 WanWan 寵物咖啡廳 02-22
     
     
2006-03-04(六) Winson ( winsondes@gmail.com )
人氣指數:

貓迷們的地中海樂園:元氣貓 主題咖啡廳

   沛錸寵物線上貪吃小編 Winson 要帶各位去一個都市的世外桃源,天母。 綠地密度居台北市之冠的天母。在忠誠路中央安全島上有一千多棵欒樹,入秋後呈現一片嫣紅的景象。天母因早年外僑、美軍眷屬入主本區,因而美國學校、日僑學校均設於此,洋房別墅、大片庭園式建築讓天母有種異國風味喔 ~
本身養貓貓的小編,朋友告 知 天母有個很棒貓咪的主題咖啡廳,就一直想過來並且與大家一同分享。
元氣貓地點位於中山北路六段上,招牌不小應該算是好找,附近車位也不少,假日可能比較難找車位。 由於元氣貓主題咖啡廳位於二樓,一樓是寵物精品及五星級寵物旅館,他的寵物五星級寵物旅館最後在介紹讓各位知道是多麼的 ” 五星級 ” 喔 ~ 。 週六天氣非常的不錯一進樓梯間看到陽光洋洋灑灑的照在臉上,真是舒服呀 ~ 往上走可以看到咖啡廳的吧檯及親切的服務人員,老闆也在吧檯,看到我親切的說:阿 ~Winson 你終於來啦。向老朋友似的招呼著我 ~
樓梯間充滿的陽光,還沒進門就覺得心曠神怡。
地中海式的白色簡約設計讓人容易放鬆於此
空間都搭配貓咪生活習性來設計,讓貓咪不時會在你身邊,在加上這裡沙發還不錯坐,是個紓解壓力的好地方 ~

在這總共有十一隻貓,請原諒小編沒辦法好好的一一介紹介紹,請各位客倌們親自去體驗一下吧!
蔡老闆說:我家還有五十隻貓,這裡的貓都是挑選過的親和力都非常的夠,且貓貓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你的東西喔。這裡的貓咪非常親近人 ~ 不時大夥們輪流的跳到桌上或椅子上與你打招呼及玩耍。無論是你與好友在聊天,或者是單獨一人在此喝咖啡及看書時他也會坐在你身旁乖乖的陪伴著你。

蔡老闆與緬因貓 與客人在桌上玩耍
大家一直在幫自己喜歡的貓咪拍照,據說有個奶奶每週都會來這裡與貓拍照 陪伴著客人看書中 …. 順便享受按摩。

貓咪在休息平台上做日光浴 ~ 超像在地中海的貓咪呀
貓咪:你是狗仔隊嗎 ? 喵嗚 ~
  小編最喜歡的貓咪:燒餅
短美也是小編的最愛 … 名字,小編忘了 …. 還有這裡 ” 最特別 ” 的貓咪:鐵男,這鐵喵喵還有名字,蔡老闆真有你的 ~ 呵呵。

這裡還又很特別的地方,在進門吧檯的旁邊有個喵喵洞,我看到貓咪都會跑進去一下子就衝出來。

我便問老闆這是 … 貓咪的秘密基地嗎?蔡老闆虧我電影看太多?各位看官們知道是什麼嗎 ? 嘿嘿!先賣個關子唄 ~

這是什麼喵喵 洞?是貓咪的秘密基地嗎?  

話說來到主題咖啡廳除了玩貓逗貓之外,還有個很重要就是這裡的吃吃喝喝,我訪問了幾個在現場的客人,發現了大部分的客人都是熟客且一個月都會來個一次至兩次, 朱 小姐說:我喜歡這裡的環境、貓貓及這裡的食物,而訪問中有位 林 小姐覺得這裡的醬燒烏龍麵蠻好吃的。
而貪吃小編最喜歡這裡的咖啡,喔!這裡的卡布奇諾還有附五星級餐廳才有附的肉桂棒,害我以為是餅乾差點一口把她咬掉!好佳在!蔡老闆看到我準備要咬下去時通知我: Winso n ! 那個不能吃啦!那是絞拌咖啡的肉桂棒啦 ~ 果然經過肉桂棒加持之後!咖啡變的更有獨特的風味,真是太好喝拉 ~ 這裡的咖啡帶點微酸,也是我比較喜好的口味之一。我推薦這裡的咖啡!讚啦。

真正的卡布奇諾就是要用肉桂棒加持過才會好喝拉!
感謝兩位可愛的妹妹支持我們的寵物吃茶去。 貪吃小編拿著小編作的寵物吃茶去的小牌子: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這裡真的是貓咪的地中海樂園,貓咪可以樂在其中的跑來跑去,跳來飛去,自由自在且所有客人們看到她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會想要逗玩一下,下次小編也要自己去找貓貓玩 ~~ 燒餅我來啦 ~~~

燒餅:恩 ~ 誰叫 我?我在忙耶 ~~

最後這裡的主題咖啡之外,小編眼尖偷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五星級的寵物旅館,且是針對貓咪設計的喔 ~ 以往小編出遠門到外,都會將貓貓送到小編信賴的寵物旅館通常就是關在一個小籠子給予一個食物及水還又方便用的小沙盆,而這裡他將貓咪的生活起居及廁所都做個隔間,且收費非常的便宜,且費用高貴不貴(房間大小及位置價位不同大約價位,最貴的房間一日為五百五十元),且這裡的旅館都需要用預約的喔 ~ 因為這裡的外國使節的貓咪及狗狗都會送到這裡住宿喔 ~ 所以大家要出遠門又希望貓咪可以住個舒適的話,小編推薦這裡的五星級旅館喔 ~

五星級寵物旅館,廁所就在貓咪後面的洞洞裡面。 貓咪呆呆:什麼五星級旅館好睡嗎?算你聰明知道我問,當然好睡囉

最後,感謝蔡老闆給予我們沛錸寵物線上的寵物吃茶去做採訪的機會,蔡老闆你可不可以將燒餅借給我玩 ~ 他好可愛喔 ~

公佈答案:這裡是貓咪的廁所啦 ~

桌布下載

800*600     1024*768

設定成桌面方式:

•  選取桌面適合尺寸

•  如果你的電腦是 Window 作業系統,請直接在圖片上以滑鼠按右鍵,選擇設定為桌面項目即可。

如果你的電腦是 Mac 作業系統,請在圖片上按住滑鼠,點選 " 另存圖片 ..." ,將圖片存到你喜愛的檔案中,啟動後,再到控制台中點選 " 選擇圖片 " ,然後設定為 " 桌面圖案 " 即可。

店家資訊

地圖提供:友邁科技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 6 段 310 號
電話 02-2835-3336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 至晚上 10:00
注意事項
•  請勿追趕及強抱貓咪
•請勿拍打及驚嚇貓咪
•請勿餵食人類食物及飲料
•請勿將食器或筷套.吸管.擦手紙巾.塑膠袋逗弄貓咪
•請勿讓貓咪進入化妝室
•請勿讓貓咪出去(2樓玻璃門外及3樓玻璃門外)

參與討論
 
 
 
刊登廣告線上客服隱私權政策兒童網路安全關於沛錸徵才
力蓉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Copyright © Leaderor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