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 回首頁
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寵物協尋 飼養醫療 動物醫院 寵物業者 最新活動 寵物新鮮事 寵物新人文 珍食堡官網 珍食堡粉絲頁

  寵物吃茶去   寵物旅遊情報站   寵物新人文   我要投稿
       
 
寵物新人文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四) 06-21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三) 06-21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二) 06-21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一) 06-21
【 2006 靈犬萊西】電影介紹 05-25
阿貓阿狗逛大街節目主持人•林清盛 05-04
貞愛寵物人 板橋市長 江惠貞 04-11
     
     
     
寵物吃茶去
     
愛貓不能養貓的人有福囉! <上集> :藝術雅集 04-22
從愛心出發與狗相戀終生:狗戀寵物精品百貨美容 04-21
狗狗的交友廳:荳佶亞米主題餐廳 03-29
貓迷們的地中海樂園:元氣貓 主題咖啡廳 03-09
基隆 WanWan 寵物咖啡廳 02-22
     
     
2006-04-01(六) Winson Winson&mandy ( winsondes@gmail.com )
人氣指數:
Pet • Radio • Love
阿貓阿狗逛大街節目主持人•林清盛

  多半的人應該和小編一樣,都有聽廣播的習慣。 不管是什麼頻道、什麼節目,總會試著透過聲音來猜測主持人長什麼樣?是高?是矮?是圓?是扁?

  小編我有隻可愛的貓女兒小 V ,所以 “ 阿貓阿狗逛大街 ” 是小編每週六下午一定準時收聽的廣播節目。在 某個陰雨綿綿的下午小編一邊聽著 “ 阿貓阿狗逛大街 ” 一邊很認真的思考寵物新人文下週的內容時,小 V 這位姑娘家竟然大搖大擺從她老爸我的身上爬過。就在此時,小編有個念頭閃過腦海:『唉呀 !! 寵物新人文也可以訪問阿貓阿狗逛大街的主持人啊 !! 』在小編問到電話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撥了電話到電台詢問是否可以採訪 林 先生,沒想到 林 先生真的願意接受我們採訪。
  所以今天就是要介紹的就是 “ 阿貓阿狗逛大街 ” 的主持人: 林清盛 先生。 採訪的整個下午,我們都在話家常, 小編萬萬沒想到真的可以親自去 採訪他本人,不過也因此讓我認識了不同於廣播裡的清盛,在此小編給您不一樣的 真情清盛
   “ 阿貓阿狗逛大街 ” 這個節目是由林清盛先生與製作單位認真且用心經營的一個節目。節目裡的報導及採訪平易近人,讓有養寵物或沒養寵物的人都可以由收聽節目獲得許多寵物及動物的資訊。特別是他們會將專業領域的內容,用簡單明瞭的方式說給聽眾朋友們聽。喜歡寵物及動物的朋友們一定要聽這節目喔!( “ 阿貓阿狗逛大街 ” 是 News98 每週六下午一點到三點這個時段的廣播節目 ) winson 小編大力推薦!!
   採訪當天小編起了個難得的大早,在準備採訪所需資料時,發現今天的真是天氣好的不得了!應該要到戶外走走才對呀!騎車騎到台北市立植物園時,看到陽光穿過樹稍透出來的光線特別感覺,就決定停下車來,拍張陽光與樹葉的照片給大家觀賞一下囉!讓大家一同感受這難得美麗光景∼

天氣很好的週六下午

(以下報導內容為了讓新人文更有親和力我們將 林清盛 先生簡稱為清盛。)

  小編問了清盛很多問題,這之中當然也有非常搞笑的訪問內容,皆下來就由 winson 為大家做報導囉!清盛養了一隻名叫 “ 貝克漢 ” 的黃金獵犬,我問清盛:『為什麼你家狗的名字取得這麼酷?!』。清盛表示,第一、因為要飼養牠的時候,黃金右腳貝克漢最火紅,也正好牠是黃金獵犬的關係所以就給牠這個名字。『哈哈!我家的貝克漢不會踢足球,不過狗狗喜歡球是眾所皆知的。牠也沒有貝克漢雞冠頭,雖然我們曾經一度想幫牠做個貝克漢的造型,不過好像會有虐待狗的嫌疑,所以還是作罷啦! 哈 ~ (清盛與 winson 大笑中 … )第二、牠媽媽是英國血統 ( 牠媽媽的名字也跟一個英國網球明星相同 … 不過清盛忘了 ) ,希望讓牠與媽媽能有點關係。當時幫牠取名字時,還有一些小插曲:同事都幫牠取些很好笑的名字,什麼金健康、金多謝 … 諸如此類搞笑的名字,最後還是貝克漢這個名字勝出,還有個小名叫『漢漢』。不過現在大家只有在要責備他時才會叫牠貝克漢,因為比較有制止牠搗蛋的力量。』小編開玩笑的說:「真正的金童貝克漢應該會一天到晚打噴嚏吧! 哈哈哈 ~~ 」清盛在爽朗的笑聲中說:「現在真的有很多狗都叫貝克漢耶!」

帥狗貝克漢

貝克漢本尊

  「我以前有沒有飼養寵物喔!」清盛看了小編準備的題目單,想了一下:「嚴格來說,我自己負責照料的第一隻寵物其實就是貝克漢!以前小時候住花蓮,離大自然比較近,所接觸的小動物種類很多,養過烏龜、兔子、還有其他稀奇古怪的小動物。像烏龜就是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抓回來的,小時候就負責玩,不過玩完就會乖乖地把牠放回水裡去。也跟爸爸吵過要養狗,不過爸爸說:「誰要負責清理狗大便?」所以在我幼小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養狗=清狗大便!』。養了貝克漢後,我老爸也被我嚇到,因為養狗的觀念大不同,以前住鄉下,狗不能進家裡,現在貝克漢進門前我還得要幫牠擦腳,我老爸看了都有點反彈。不過再怎麼黃金說也是可以很親近人的狗,在我老爸與跟貝克漢相處兩三天後,我跟貝克漢要回台北前,我老爸還曾輕輕跟牠的說:「貝克漢你要乖喔!」這是我妹後來告訴我的。相信在他們多接觸及相處後,應該能撞出很多不一樣的火花吧 ! 」

貝克漢可是很乖的喔 ~

   清盛也知道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他說:「我們是做節目的,當然必須做功課,所以貴網站,從還沒改版到現在,我們都有密切注意。我們的 “阿貓阿狗逛大街”從 開播到現在雖然只過了短短半年,但是 “阿貓阿狗逛大街”的前身,其實是之前每週日早上七點到九點的「早安,星期天」其中的一個叫做“搖尾巴”的單元,這個單元播了一年多後,為因應廣大寵物飼主的需求,再加上聽率表現還不賴,所以我們把“搖尾巴”這個寵物單元,變成三個小時的節目,並調換時段至每週六下午一點到四點。 哇塞!這個時段的壓力可不小,也因此我們努力將節目內容做的更豐富。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上面的新聞及資料,對我們做節目有不少幫助。」很開心清盛在接受採訪的同時,還能給我們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支持及指教 。

  清盛爽朗的笑聲,還有他自然及親切的態度,讓我們的採訪就像兩個老朋友在聊天,在聊到網站寵物新人文這個單元時,清盛說:「我們也有個節目是專門談主人的心事,透過這個單元大家可以分享飼養寵物的心得及對寵物的想法。」

   這次採訪,清盛對拍照有點自己想法:「我又不是名人,我們開這節目,只是開個窗口,讓喜愛動物及不愛動物的人做溝通。很怕被大家說「 清盛是個很愛動物的人 」,因為這個說法太沉重,我想還有太多的人比我更愛動物,並非做節目的人才是愛動物。我們開放一個窗口及管道,提供大家利用,就像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是個入口網站一樣。」在採訪的最後,清盛還很謙虛地說:「其實我只是在作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偉大啦 ~ 哈哈哈」

清盛主持節目時的側拍。

清盛在主持節目的側拍,小編偷偷告訴你清盛本人很帥喔。

小編第一個採訪獨自一人拍照。所以小編與 New 98 L ogo 合照一張吧 。

清盛給沛錸寵物線上好朋友們打招呼的簽名

  最後,感謝天銨旅行社的 劉 小姐提供電台電話及聯絡窗口給我們。
(想要帶貓貓狗狗出去玩的飼主,可以參考天銨旅行社與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聯合推出的 寵物旅遊 資訊。)
   也感謝 News 98 電台可愛的 沈 小姐幫我聯絡清盛,更感謝清盛讓我吵你一整個下午。

 
 
 
刊登廣告線上客服隱私權政策兒童網路安全關於沛錸徵才
力蓉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Copyright © Leaderor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