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 回首頁
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
寵物協尋 飼養醫療 動物醫院 寵物業者 最新活動 寵物新鮮事 寵物新人文 珍食堡官網 珍食堡粉絲頁

  寵物吃茶去   寵物旅遊情報站   寵物新人文   我要投稿
       
 
寵物新人文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四) 06-21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三) 06-21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二) 06-21
【 2006 靈犬萊西】我要回家-徵文活動之精選文章(一) 06-21
【 2006 靈犬萊西】電影介紹 05-25
阿貓阿狗逛大街節目主持人•林清盛 05-04
貞愛寵物人 板橋市長 江惠貞 04-11
     
     
     
寵物吃茶去
     
愛貓不能養貓的人有福囉! <上集> :藝術雅集 04-22
從愛心出發與狗相戀終生:狗戀寵物精品百貨美容 04-21
狗狗的交友廳:荳佶亞米主題餐廳 03-29
貓迷們的地中海樂園:元氣貓 主題咖啡廳 03-09
基隆 WanWan 寵物咖啡廳 02-22
     
     
溫馨感人 普通級 105分鐘
人氣指數:

【 2006 靈犬萊西】電影介紹

台灣上映日期: 2006 年 6 月 23 日 (週五)晚場起   ★ 6/20特映票-大方送 ★
繼【極地長征】後 今年最感人熱淚的狗狗電影!
撼動國外千萬人內心世界的年度動人鉅獻!

繼【企鵝寶貝】【納尼亞傳奇】台北市教師會強力推薦
台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感人推薦


一隻牧羊犬返家 1,200 公里  
永不放棄的感人奇蹟
  【 2006 靈犬萊西】劇情描述小男孩喬因為家裡經濟拮据,迫於無奈必須賣掉最摯愛的牧羊犬萊西。勇敢的萊西不畏艱難,逃離 1200 公里 遠的新家,不論多苦多遠,在牠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要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只因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好的朋友!全片充滿親子尊重生命的教育意義與狗狗間的溫暖交流,其中母親跟小男孩間的真情互動,也贏得無數觀眾的熱淚感應 …

全新的萊西
  對導演查爾斯史都里吉而言,艾瑞克奈特原創故事的潛在影響力非常簡單,他說:「這個故事裡蘊涵一種很經典的理念,那就是回家,回到一個大家都愛你的地方,一個讓你有歸屬感的地方。」
   史都里吉也發現這部電影給了觀眾一個機會,在情緒上起伏轉折,對故事中的「主角」產生更大的共鳴,他說:「你的情緒會和故事中的主角緊密相連,而這個故事的主角就是萊西,於是在觀眾和主角之間,產生一種非比尋常的密切關係。」史都里吉很確定自己想拍的電影,不是敘述一隻會說話的狗,跑來跑去四處鬧笑話,不過,製作人艾德吉尼說:「這部電影其實是趣味十足。」
   演員史帝夫潘伯頓說:「非卡通或非動畫的電影,以闔家觀賞為訴求的並不多。我覺得這是一部真正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此外,工作人員也想盡辦法,在兩個截然不同的 21 世紀外景地點,營造出 1940 年代的感覺,甚至在服裝方面也非常考究。

卡司陣容
彼得奧圖(飾演公爵)
  出生於愛爾蘭的演員彼得奧圖,繽紛的演藝生涯長達五十年之久,在影壇的表現贏得了許多大獎,包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演員獎的七度提名、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男演員獎的二度提名、以【阿拉伯的勞倫斯】獲頒一座獎項、以及三度獲得最佳電影男演員獎 ── 以【萬世師表】、【雄霸天下】和【冬之獅】獲得金球獎,另外又六度獲得金球獎的提名。前陣子他和史都里吉合作,拍攝了榮獲芙美獎的改編作品【格列佛遊記】,還有最近在【神仙故事】裡,飾演亞瑟柯南道爾爵士。
   奧圖的其他電影代表作品,包括:【野貓嬉春】、【末代皇帝】、【我最喜歡的一年】、【特技演員】、【統治階層】和【吉姆爺】等經典電影,還有【特洛伊:木馬屠城】、【黑幕風雲】和【地心駭客】等電影裡較近代的角色。
   奧圖最近在電視圈也有不少作品,甚至在劇場界也是多所建樹。

強納森梅森(飾演喬凱拉克勞)
  【 2006 靈犬萊西】 是九歲的強納森梅森第一次正式電影的演出,他出生在英格蘭北部的布雷德福,以前主演過電影短片,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提名,並且也參與過電視演出。

海絲特歐哲斯(飾演席拉)
  這是九歲大的海絲特歐哲斯第一次的職業演出,除了學校話劇和一些假日課程以外。她非常地喜歡動物,也喜歡觸網球、閱讀、聽音樂、和兄弟姊妹一起玩。海斯特目前和家人住在倫敦西區,家裡還養了一隻貓。

約翰林區(飾演山姆凱拉克勞)
  約翰林區的電影代表作品包括:【沉默的陰謀】、凱西貝茲和勞勃狄尼洛領銜主演的【聖路易大橋】、與皮爾斯布洛斯南合演的【艾芙琳】、葛妮絲派特洛主演的【雙面情人】等片。
林區也主演了 BBC 的電視影集,也與史都里吉合作過多部電影。
林區的第一部小說,即將在 11 月 7 日 發行。

珊曼莎摩頓(飾演莎拉凱拉克勞)
  
珊曼莎摩頓被譽為當代最頂尖的女演員之一,她曾經和影壇的幾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括史帝芬史匹柏和伍迪艾倫在內,以往飾演過的各種角色,讓她獲得了一項金球獎和兩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
   摩頓生長在英國的諾丁罕,十三歲開始在電視上演出,也在劇場表演舞台劇,包括兩齣得獎的作品。
   摩頓第一次受到國際影壇的矚目,是在【愈愛愈沉痛】片中的演出,這個角色讓她獲得影評的讚譽,也贏得了波士頓影評人獎的最佳女演員。
   1999 年,伍迪艾倫邀請她參與【甜蜜與卑】的演出,讓她同時得到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摩頓的其他知名電影作品包括:史帝芬史匹柏的【關鍵報告】,與湯姆克魯斯演出對手戲,還有【代碼 46 】、【前進天堂】,以及讓她贏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愛無可忍】。
   摩頓剛拍完電影【風流才子】,與強尼戴普和約翰馬可維區同台演出,於 2005 年秋天上映。

史帝夫潘伯頓(飾演海恩斯)
  
史帝夫潘伯頓最為人所著稱的角色,是 BBC 的喜劇經典【紳士啟示聯盟】 ── 這部電影他也參與了編劇工作,不但獲得了多項大獎的加冕,後來還翻拍成電影,他也再度受邀參與演出和編劇工作。此外,潘伯頓也有【尼羅河之死】等多部知名電視作品。
   潘伯頓的電影代表作包括:【星際大奇航】、莎莉賽隆主演的【彼得賽勒斯的生與死】、妮芙坎貝爾主演的【邱吉爾:好萊塢年代】等片。

幕後團隊
查爾斯史都里吉 / 編劇 ˙ 導演
  查爾斯史都里吉橫跨劇場、電視和電影三界,電視方面的作品不勝枚舉,曾經獲得十七項國際大獎,包括兩座金球獎和六座英國影藝學院獎。
他的電影代表作品有:【一掬塵土】、【天使裹足之處】、【神仙故事】等等。
他娶了女演員菲比尼可斯為妻,兩人育有三名子女。

英國鳥類與動物訓練中心 / 動物訓練師
  
鳥類與動物訓練有限公司四十餘年來,經常為電影、電視和廣告片培育出訓練有素的動物。該公司是在 1964 年,由蓋瑞傑洛所創立,參與製作過的電影包括:【鷹女】、【蝙蝠俠】、【野蠻遊戲】和【看狗在說話之舊金山歷險記】等多部電影。
1995 年,該公司還為電影【 101 真狗】,提供了動物和訓練師,最近的作品有:【 102 真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尋找新樂園】和【巧克力冒險工廠】。

動物與兒童的組合
  在電影圈中,最害怕的就是找動物或小朋友一起合作。可是在 【 2006 靈犬萊西】 中,他們的表現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演員約翰林區就這樣形容動物們的演技:「我看到飾演『小不點』的狗,竟然可以跟著命令,命中一個茶包大小的目標,還會看著被卡車載走的萊西放聲狂吠,演得比我遇過得許多演員要好很多。欣賞牠們的演技真的是一大享受,牠們都是了不起的動物,而且聰明絕頂。」
   不過,導演查爾斯史都里吉的難題,不只是執導萊西而已,還有幾匹馬、獵犬、一隻狐和萊西的朋友蟋蟀,他說最困難的是片頭的打獵場景。
   彼得奧圖回想起那一天也笑了,他說:「小朋友、狗、馬、獵犬、獵犬指揮員、煤礦工人和狐,結合在一起簡直是一片混亂,既累人又需要很大的耐心,可是查爾斯很有耐心,小朋友們都開心得不得了。」
   然而,令查爾斯史都里吉覺得最意外的動物演員是那隻 狐狸, 而這些訓練有素的動物演員,都是出自英國鳥類與動物訓練中心之手,讓製作小組得以順利地拍攝這部電影。
   訓練師瑪蒂兒戴卡尼從小看萊西的電影長大,她參與這部新萊西電影的拍攝工作,可以說是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她談到訓練狗的過程:「剛開始是訓練基本動作,再來是讓動物知道電影片場會是怎樣,建立牠們的信任感。我們是靠信任感、友誼和感情來合作的,尤其是要培養深厚的友誼,然後牠們才會跟著我們四處走,和我們一起生活。」
   除了片中的動物演員以外,童星強納森梅森和海絲特歐哲斯,也深受資深演員們的喜愛。彼得奧圖的角色和童星們的關係特別密切,他覺得:「海絲特很可愛,她是個聰明的小女孩,也是個調皮的搗蛋鬼,她專注的程度令人佩服,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還有強納森那個小傢伙,也很討人喜歡。」 史都里吉補充道:「彼得是真的很喜歡和小朋友在一起,看著這些截然不同的關係在發展,有一種振奮人心的感覺。演員和小孩、小孩和動物、動物和演員、都是不同層次的興奮感覺。」


新旅程•心感動•新奇蹟

一隻牧羊犬返家 1,200 公里 永不放棄的感人奇蹟∼

離家 1200 公里 ( 北蘇格蘭城堡新家 )

迎接萊西的卻是會虐待動物的管家

離家 870 公里 ( 尼斯湖水怪 )

與傳說中神祕的水怪, 發生不可思議的奇遇

離家 530 公里 ( 愛丁堡怪獸獵人 )

運用機智,逃脫警察和獵人驚險的追捕

離家 290 公里 ( 紐卡斯頓捕狗大隊 )

協助許多流浪狗逃離收容所

離家 110 公里 ( 德南馬戲團 )

加入表演行列,並勇敢解救表演師與小丑狗

南約克萊西家

耗盡心力, 萊西在聖誕前夕回到小主人家
聽說動物在努力完成心願後,就會滿足的睡著 …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不管多苦多遠

我都要回到你的身邊 …

2006/6/23 永遠不分開

提醒您:愛牠!不一定要飼養他

◆ 觀看電影預告
◆ 官方網站: http://www.applause.com.tw/applause/movie/lessie/
◆ 電影劇照

 
 
刊登廣告線上客服隱私權政策兒童網路安全關於沛錸徵才
力蓉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Copyright © Leaderor Co., Ltd.